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纤维肌肉综合征易被误诊为痛风关节炎
痛风患者做手指操加强关节部位新陈代谢
据报道,1.5%的英国人患有痛风,男性痛风多少率比女性高4倍。然而,近20年来,女性痛风病例增加了一倍,60岁以上妇女中,痛风发病率为3.5%。早期研究以为,痛风与喝酒过多和吃红肉过多有关。另外碳酸饮料也会增加痛风危险。痛风还被认为是一种富人病。
痛风重男轻女:40岁以上中年男人最易高发
新研究中,美国波士顿大学研究职员在22年时光内考察了8万名妇女,六合彩开奖,调查内容重要包含参试者的饮食情形。成果发现,天天喝1杯橙汁的妇女,香港六合彩,其痛风危险增长41%,爱――就让他自在地生活,而每天喝两杯橙汁则会导致妇女痛风危险增加2.4倍。新研究还发现,一罐含糖软饮料会使女性痛风危险增加70%,喝两罐以上,痛风危险同样会增加2.4倍以上。
美国药管局请求停售治痛风药秋水仙碱
研究发明长期饮用咖啡能降低痛风发病风险
新浪健康讯 据英国《逐日邮报》11月10日报道,《美国医学会杂志》登载美国一项最新研究声称,女性每天喝两杯橙汁会导致痛风危险增加2.4倍。专家认为,果汁中含糖量较高,人是要有尊严的,会导致尿酸增加,将错就错,并进入关节部位,导致关节肿胀和剧痛。
清点十种治病美食:常吃樱桃可防痛风抗肿瘤
新研讨负责人波士顿大学医学院的崔英博士(音译)剖析说,含糖软饮料和橙汁等富含果糖的饮料,会增添血清尿酸程度,进而导致痛风危险大增。因而,崔英博士忠告说,痛风危险较大的女性应当斟酌减少橙汁跟碳酸饮料的饮用量,以下降痛风危险。(陈宗伦)
> 相干报道:
新浪健康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患痛风性关节炎少吃动物内脏等高嘌呤食品
阅读本文的人还感兴趣